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专题专栏
国家卫生健康委湖北省卫生健康委武汉市人民政府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杨云彦副省长赴武汉市检查调研医院安全工作

文章来源: 应急处  | 发布时间: 2020-12-23 15:00  |  字号:   分享到

12月22日上午,杨云彦副省长赴我市检查调研医院安全工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卫健委党委第一书记陈红辉陪同检查调研。

杨云彦副省长一行实地察看了黄陂区平战结合医院的施工现场安全生产工作,听取了智慧工地数据指挥平台功能汇报。检查了黄陂区人民医院发热门诊、放射室等重点部门的安全生产、医院生物安全及实验室安全等情况。

杨云彦副省长充分肯定了武汉市有关工作情况,他强调医院的安全生产工作关系到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要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杨云彦副省长要求,各级各类医疗卫生机构要加大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力度,要强化人防、物防、技防,毫不松懈的抓好医院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