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专题专栏
国家卫生健康委湖北省卫生健康委武汉市人民政府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90对话90”直播活动 新老党员共话初心使命

文章来源: 团委  | 发布时间: 2021-02-02 16:19  |  字号:   分享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重温光辉历史、传承革命精神,推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1月31日上午,由市委组织部、市卫生健康委主办的“传承红色基因,守护人民健康——90对话90”的专场直播活动,在斗鱼直播间启动。武汉市第一医院妇产科原主任吴集成、武汉儿童医院小儿呼吸内科专家董宗祈做客直播间,为青年党员带来一场生动的党课。

吴集成向青年党员分享了年轻时“弃文从医”、支援宁夏16年等感人事迹,讲述了在妇产科领域辛勤耕耘近六十个春秋,始终坚持初心、服务人民健康的故事;近90岁高龄的董宗祈至今仍坚持每周坐诊,被患儿亲切称为“董爷爷”,他说“作为一名党员,也是一名医生,哪里需要我,我就去哪里”。

直播活动中,吴集成向青年党员写下了“作为一名医生,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寄语,董宗祈现场带领青年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现场主播、青年党员陈丽、章月潇等纷纷表示,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好红色基因,守护人民群众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