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专题专栏
国家卫生健康委湖北省卫生健康委武汉市人民政府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2021(16th)中国卫生信息技术交流大会在我市举办

文章来源: 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发布时间: 2021-07-13 18:09  |  字号:   分享到

7月9日至11日,2021(16th)中国卫生信息技术/健康医疗大数据应用交流大会暨软硬件与健康医疗产品展览会在我市国际博览中心顺利举办。武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委党委第一书记陈红辉出席大会开幕式。

中国卫生信息技术交流大会是目前国内健康医疗信息领域规模最大、综合性最强、内容最丰富、参会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大的学术技术交流大会。会议以“让健康中国插上数字翅膀”为主题,贯彻中央实施健康中国、数字中国战略精神,聚焦数字健康与全民健康信息化建设发展,设有10大板块40个平行论坛。大会由国家卫生健康委统计信息中心支持,中国卫生信息与健康医疗大数据学会、《中 国卫生信息管理杂志》社联合举办。本届会议第一次发布中国卫生信息技术交流大会招贴画——我们在武汉等你来,邀请了国家卫生健康委有关司局和直属联系单位负责同志、各省市政府领导、各省市卫生健康信息化分管领导、外部门系统有关单位领导、两院院士、国(境)内外知名专家、国际组织代表等参加,邀请400余名专家演讲,参加人数近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