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专题专栏
国家卫生健康委湖北省卫生健康委武汉市人民政府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武汉卫健

市三医院:烧伤妇儿基金十周年暨烧伤康复与重回社会高峰论坛在汉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 市三医院  | 发布时间: 2021-01-13 08:28  |  字号:   分享到

2010年,武汉市第三医院/武汉大学同仁医院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发起成立了国内首个烧伤妇女儿童专项救助爱心公益基金——华中烧伤妇女儿童救助基金。10年来,基金资助贫困妇女儿童130多名。

2021年1月9日,华中烧伤妇女儿童救助基金十周年纪念暨烧伤康复与重回社会高峰论坛在武汉成功举办。付小兵院士、中华医学会烧伤分会主委及国内烧伤届顶级大咖莅临会场。

纪念活动后,2021年烧伤康复与重回社会高峰论坛拉开序幕。中华医学会烧伤外科分会前任主任委员吴军教授,现任副主任委员郭光华教授、刘琰教授,常务委员张丕红教授等国内外知名专家为大家带来了烧创伤领域最前沿的新技术新知识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