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专题专栏
国家卫生健康委湖北省卫生健康委武汉市人民政府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武汉卫健

武汉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在全省中医适宜技术大赛中取得佳绩

文章来源: 市第一医院  | 发布时间: 2021-01-18 19:15  |  字号:   分享到

为加快推进中医药强省建设,传承发扬中医药技术,由湖北省卫健委主办,湖北省宣教中心与武汉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承办的“2020年度中医中药荆楚行-中医适宜技术大赛”于2021年1月7日—8日在湖北武汉顺利举行复赛和决赛。

全省近200家医疗机构,400多位选手参加,分为拔罐组、刮痧组、悬灸组,90位选手经过网络初赛进入复赛,其中18位经过激烈的复赛角逐进入决赛。经过激烈的比拼,评出一等奖3位,二等奖6位,三等奖9位。武汉市中西医结合医院获得本次大赛的“特别贡献奖”,以及拔罐组一等奖和刮痧组一等奖。

湖北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张定宇,省卫生健康委中医药综合处、中医药医政管理处和省卫生计生宣教中心负责人出席了决赛及闭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