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专题专栏
国家卫生健康委湖北省卫生健康委武汉市人民政府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武汉卫健

市汉口医院第一届康复护理竞赛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 市汉口医院  | 发布时间: 2021-04-16 18:00  |  字号:   分享到

为加强康复护理专业技能训练和综合素质培养,进一步规范临床康复护理技术操作,提升护理人员康复技能水平,4月14日,市汉口医院组织开展以“普及康复 促进康复”为主题的第一届康复护理竞赛,医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此次活动。

此次竞赛由理论和实操两个部分组成,历时7小时,共有来自11个临床科室的22名选手参赛。理论比赛由院纪检监察专员全程监督,操作比赛部分则为现场随机抽取病案,由选手以现场模拟的方式进行。所有选手需在规定时间内,结合病案,完成与患者需求相适应的康复护理技术操作。活动最后由院领导为参赛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此次技能竞赛的开展,旨在培养一批既有临床护理服务能力又具备康复护理专业技术的护理骨干,营造全院上下团结奋进、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良好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