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专题专栏
国家卫生健康委湖北省卫生健康委武汉市人民政府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武汉卫健

市武东医院接受国卫复审工作第一轮督导

文章来源: 武汉市武东医院  | 发布时间: 2021-04-27 14:47  |  字号:   分享到

4月27日上午,市国卫复审工作督导第二组专家黄轶忠、区医政科李宇,来到我院开展国卫复审工作第一轮督导活动,院国卫复审工作领导小组和专班成员全程陪同迎检。

督导组专家黄主任重点实地查看医院环境卫生、健康教育与促进、公共卫生与医疗服务等工作,详细询问了预检分诊台工作人员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如何接诊分诊及相关注意事项,工作人员回答规范无误。黄主任特别对我院健康宣教栏定期更换并注明时间、期数,发热门诊指引标示清晰明了等工作细节之处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对加强医废暂存间的管理提出了科学的指导意见,要求加挂悬空灭蝇灯,周卫副院长代表医院对督导组专家的肯定和指导表达了感谢,表态将立行立改,下午就发整改图片。

国卫复审工作是进一步巩固防疫成果,共享健康生活的有力抓手,我院将以这次督导为契机,不断查漏补缺,整改提高,以优异的国卫复审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