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专题专栏
国家卫生健康委湖北省卫生健康委武汉市人民政府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武汉卫健

武汉市肺科医院与华中农业大学成功举行医教合作签约仪式

文章来源: 市肺科医院  | 发布时间: 2021-06-17 11:21  |  字号:   分享到

    2月4日,武汉市肺科医院与华中农业大学医教合作签约仪式在市肺科医院顺利举行。华中农业大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华中农业大学生物医学与健康学院常务副院长金安江,副院长董志强等一行7人来院参加合作签约。医院党委书记王立霞、院长彭鹏、副院长陈先祥出席签约仪式,活动由副院长陈先祥主持。

    陈先祥副院长代表医院向出席和参加此次签约仪式的各位领导及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医院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党委书记王力霞致欢迎辞,她表示,华中农业大学与市肺科医院经过前期详细调研、密切沟通和友好协商,就深化新形势下双方长期、稳定、紧密的战略共建关系,创建高等院校与医院新型合作模式,达成医教合作协议。希望双方创新合作模式、畅通工作机制、打造高校与医院合作新模式,通过医教合作,进一步加强医院与华中农业大学的合作交流,推进医院医教研水平更上层楼。

 随后,华中农业大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与彭鹏院长签订了医教合作协议。

 华中农业大学各位专家就意向合作项目进行了简要介绍,涉及肿瘤生物学、肺癌耐药、神经系统疾病、新药研发、研究生联合培养及师资培训等方面。最后,华中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姚江林对市肺科医院特色化发展及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协同创新,以问题为导向真抓实干,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协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