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专题专栏
国家卫生健康委湖北省卫生健康委武汉市人民政府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武汉卫健

武汉市2021年老年节宣传活动在汉口江滩举办

文章来源: 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发布时间: 2021-10-14 17:46  |  字号:   分享到

今年10月14日是第九个老年节,为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营造尊老敬老社会氛围,增强老年人健康意识、促进老年人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乐享老年生活,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10月14日在汉口江滩三峡石广场,开展“健康人生路、最美夕阳红”为主题的武汉市2021年老年节宣传活动。欢快的健康歌舞表演拉开老年节的序幕,精彩的专家保健知识讲解、热烈的老年健康知识抢答吸引了散步浏览的市民,为老年人提供家庭医生签约、体检、义诊、健康咨询,以及养老保险、养老服务、文化活动、医疗保险、法律等咨询服务的展台前人头攒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红辉、市卫生健康委二级巡视员高惠祥、市民政局副局长张明武、市人社局二级巡视员徐良俊、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朱进,以及市司法局、市医保局、江岸区卫生健康局、市疾控中心、市东湖医院、市六医院、市精神卫生中心、市八医院、江岸区疾控中心、一元街和四唯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和老年人代表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