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专题专栏
国家卫生健康委湖北省卫生健康委武汉市人民政府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武汉卫健

武汉市第三医院孙勤国劳模创新工作室获评2021年武汉市示范性职工创新工作室

文章来源: 武汉市第三医院  | 发布时间: 2021-11-26 16:30  |  字号:   分享到

近日,武汉市第三医院孙勤国劳模创新工作室获评2021年武汉市示范性职工创新工作室。11月25日,授牌仪式在武汉市第三医院举行,在热烈的掌声中,市卫健委工会主席杜鹃为孙勤国主任颁发“武汉市示范性职工(劳模 工匠)创新工作室”牌匾。

市三医院党委书记赵光、工会主席陈敏以及孙勤国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医护团队参加授牌仪式。

自2018年,市三医院成立以武汉市劳模孙勤国同志命名的劳模创新工作室以来,充分发挥劳模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管理创新、服务创新等方面的传帮带作用,引领团队成员在本行业和本领域担大任、干大事、成大器、立大功,以勤学长知识、以苦练精技术、以创新求突破,促进学科建设和学术水平双提升。

孙勤国主任表示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引领示范作用,打响“劳模创新工作室”特色工作品牌,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为推动全市卫生健康事业不断向前发展,为建设“健康武汉”“健康湖北”“健康中国”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