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专题专栏
国家卫生健康委湖北省卫生健康委武汉市人民政府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武汉卫健

市职防院在省级卫生先进单位考评验收中荣获佳绩

文章来源: 武汉市职业病防治院  | 发布时间: 2021-11-29 13:55  |  字号:   分享到

根据武汉市爱卫办《关于开展2021年度省市级卫生先进单位、卫生社区、卫生村考评工作的通知》要求,11月24日,以市疾控中心健康教育所所长李俊林为组长的考评组一行7人,赴市职防院开展省级卫生先进单位考评验收,江岸区爱卫办曹艳主任陪同,市职防院副院长潘志伟,总务科、办公室等部门负责同志迎接考评验收。

考评组兵分两路,一组查阅资料,专家们认真查阅了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环境卫生与环境保护、行业特色指标等方面创卫工作台账资料。另一组现场检查,重点检查了院办公楼内外环境卫生、健康教育宣传栏、职工健身场所、公共区域控烟标志等方面情况。

考评组现场参观了武汉职业健康体验馆,职业健康讲师刘艳茹同志讲解了体验馆建设背景以及运行情况。考评组对体验馆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体验馆作为武汉职业健康科普教育基地,融合了武汉市职业病防治工作特色,宣传了职业健康知识,有助于提高全市劳动者职业健康素养。

最后,考评组一致认为市职防院对省级卫生先进单位创建工作高度重视、措施得力、落实到位。考评组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个别问题,给予了中肯的意见建议,市职防院将以考评验收为契机,对存在问题限期整改,持续巩固创卫成果,为全院职工创造健康优美的工作环境,服务全市职业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