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专题专栏
国家卫生健康委湖北省卫生健康委武汉市人民政府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武汉卫健

武汉市预防医学会会长会议在市职防院召开

文章来源: 武汉市职业病防治院  | 发布时间: 2022-01-21 15:29  |  字号:   分享到

1月18日下午,武汉市预防医学会会长会议在武汉市职防院召开,湖北省预防医学会会长周宜开、武汉市预防医学会会长魏善波、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刚、副会长周旺、副会长涂忆桥等出席会议,市职防院党委书记项征国、院长易桂林、科教科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回顾了2021年武汉市预防医学会的主要工作,对2022年学会主要任务、换届工作等进行了部署。市职防院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建院50多年的发展历程及党建引领业务工作情况。

省预防医学会会长周宜开充分肯定市职防院在全市职业病防治工作中起到的作用,尤其在重大职业病防治攻坚行动、重点职业病危害因素监测、应急处突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市预防医学会会长魏善波表示,新冠肺炎疫情以来,职业病防治工作面临着新挑战与机遇,健康武汉建设离不开每个企业和每位劳动者,希望市职防院继续发挥市级职业病防治技术支撑作用,更好地为职业人群健康保驾护航。

会后,武汉市预防医学会各位专家参观了武汉职业健康体验馆,高度肯定体验馆作为职业健康基地对职业人群健康教育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