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专题专栏
国家卫生健康委湖北省卫生健康委武汉市人民政府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武汉卫健

武昌区:市卫健委领导带队到我区基层医疗机构开展实践活动

文章来源: 武昌区卫健局  | 发布时间: 2022-06-24 18:46  |  字号:   分享到

6月24日,市卫健委二级巡视员刘庆香带队到我区积玉桥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市卫健委规信处、财务处、疾控处、医政处、基卫处、组织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区卫健局副局长胡敏以及局基卫科、财务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在中心开展实地走访和会议座谈,查看各科室工作运行状况,深入了解新址建设、队伍建设、编制管理、医联体建设以及运行保障政策落实等工作开展情况,并现场随机选择了就诊居民和中心职工进行访谈和调研,了解医疗卫生服务便利度、满意度情况,以及群众对看病就医反馈的困难、问题和建议。中心相关负责人就工作基本情况和落实情况进行介绍和汇报。

刘庆香充分肯定了区卫健局和积玉桥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成效,特别是结合扩面核酸整合街道资源开展“323”健康问题筛查的经验做法值得总结挖掘,并对干部职工饱满工作状态表示支持和鼓励。要进一步鼓足干劲,用心用情做好服务群众各项工作。要高度重视实地调研收集到的问题和建议,采取必要措施加以解决推进,确保实践活动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