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专题专栏
国家卫生健康委湖北省卫生健康委武汉市人民政府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武汉卫健

市防艾办开展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进企业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 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发布时间: 2022-08-03 10:42  |  字号:   分享到

近日,市防艾办会同市疾控中心、经开区卫健局、经开区疾控中心在武汉凯骏服装集团有限公司举行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进企业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市防艾办工作人员和“红丝带”防艾志愿者通过健康宣传展板、电子签到墙、有奖知识问答、手绘宣传作品、现场检测咨询等方式,吸引200余名企业职工签到、咨询、快检,互动中提高了企业职工对艾滋病防治知识的知晓率。

今年是武汉市作为第四轮国家艾滋病综合防治示范区的收官之年。市防艾办积极落实国务院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决策部署,持续推进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进社区、进企业、进医院、进校园、进家庭”活动,旨在了解基层健康需求,提升流动人口艾滋病防治知识水平和防护意识,倡导积极生活方式,营造健康就业环境,促进经济社会平稳发展。截至目前,今年全市已开展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五进”活动100余场,现场活动覆盖人数近2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