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专题专栏
国家卫生健康委湖北省卫生健康委武汉市人民政府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武汉卫健

湖北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周围血管病专业委员会首任主委单位落户武汉市中西医结合医院

文章来源: 武汉市第一医院  | 发布时间: 2023-03-17 16:35  |  字号:   分享到

3月11日,由武汉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武汉市第一医院)承办的湖北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周围血管病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汉顺利召开,来自全省各地的70余名专家学者到场参会。会议由湖北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副秘书长刘憬慷主持。

湖北省中西医结合学会会长姚云、秘书长李天望,市第一医院副院长陈国华等受邀为大会致辞。会议宣读了《湖北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周围血管病专委会批复文件》及专委会成员名单,武汉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创面修复与周围血管科主任谢沛霖教授成功当选专委会首届主任委员,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成为专委会首任主委单位。

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周围血管科作为湖北省中医重点专科和省临床重点专科,一直以来凭借“中医特色立,西医高处行”的发展理念,大胆进行人才培养和技术创新,不断将中西医结合特色融入诊疗中,积累了丰富临床经验。作为首任专委会主委单位,武汉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将切实发挥中西医结合特色优势,不断推动全省周围血管疾病诊疗技能和临床水平提升,最大程度为区域内人民群众周围血管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