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专题专栏
国家卫生健康委湖北省卫生健康委武汉市人民政府无障碍

2021年12月3日湖北省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文章来源: 湖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 发布时间: 2021-12-04 14:15  |  字号:   分享到

12月30-24时,全省无新增本土病例,新增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0例,新增疑似病例0例,新增死亡病例0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0例,当日出院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当日解除无症状感染者医学观察3例(为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

截至12月324时,在定点医疗机构治疗的本土确诊病例0例;疑似病例0例。尚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本土无症状感染者0例。

在定点医疗机构治疗的境外输入确诊病例0例;尚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0例。

全省累计治愈出院63799例,累计病亡4512例,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8311例。尚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554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