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专题专栏
国家卫生健康委湖北省卫生健康委武汉市人民政府无障碍

2022年9月23日湖北省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文章来源: 湖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  | 发布时间: 2022-09-24 10:00  |  字号:   分享到

9月23日0-24时,全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0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在潜江市,系西藏返鄂闭环管控人员),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例(为德国输入,轻型),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8例(俄罗斯输入7例,菲律宾输入1例),新增疑似病例0例,新增死亡病例0例,当日出院病例0例,当日解除无症状感染者医学观察28例(武汉市2例,恩施州24例;境外输入2例)。

截至9月23日24时,在定点医疗机构治疗的本土确诊病例2例(武汉市1例,恩施州1例,均为轻型),疑似病例0例。尚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60例(武汉市8例,襄阳市1例,荆州市5例,鄂州市7例,孝感市5例,随州市3例,恩施州230例,潜江市1例)。

在定点医疗机构治疗的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例(为德国输入,轻型);尚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5例。

全省累计治愈出院63913例,累计病亡4512例,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8428例。尚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6638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