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专题专栏
国家卫生健康委湖北省卫生健康委武汉市人民政府无障碍

市卫生健康委系统事业单位专项招聘面试公告

字号:   分享到

现将市卫生健康委系统事业单位专项招聘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分2批次开展专项招聘面试工作。经过网上报名、资格审核,现确定参加第二批次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1.面试时间

全封闭考场(第一考场):2022年6月2日上午9:30

半封闭考场(第二考场)上午:2022年6月2日上午9:30

下午:2022年6月2日下午14:30

2.面试地点:武汉市卫生人才服务中心(武汉市江岸区江大路138号)。

3.考场地点:第一考场为6楼会议室、第二考场为5楼会议室。

三、面试形式

面试形式为考核答辩,每位考生面试时间15分钟。面试成绩满分100分,当场打分。

四、面试程序

1.签到。考生持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填写完整并有本人签名(捺手印)的纸质《健康承诺书》参加面试。考生报到时,统一存放个人物品后前往指定候考室签到、候考。全封闭考场(第一考场)的考生应在上午8:30前报到,上午9:00前未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半封闭考场(第二考场)的考生按照上下午面试场次,应分别在上午8:30前、下午13:00前报到,上午9:00前、下午13:30前未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抽签。考生签到后,候考室工作人员组织考生抽签确定面试顺序。

3.面试。每位考生面试时间15分钟。考生结合个人简历说明本人情况、业绩,限时5分钟,所占分数40分;考官提问2个专业问题,考生答题各限时5分钟,专业问题所占分数各30分,共60分。答题时间分别剩1分钟时,计时员提醒。答题时间到时,考生停止答题。

4.听分。面试后,采取隔位报分方式,当场公布面试分数,考生确认后离开。 

五、成绩计算与公布

1.面试成绩计算:评分成绩采取百分制,计算方法为取5位考官平均分为最终得分。

2.面试成绩经考生确认后,在考场外公示区域公示。

3.若面试成绩相同,专业提问环节得分高者入围体检、考察。若各环节得分相同,则现场另行加试1个专业题目,加试题目得分高者入围体检、考察。

六、有关事项

1.考生应于考前认真阅读本公告、《第二批次面试人员名单及考场安排表》(附件1)、《面试考生须知》(附件2)、《面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附件3)、《健康承诺书》(附件4),熟悉考试安排和要求。

2.面试当天未按规定时间签到,或未携带规定证件、资料参加面试的,取消面试资格。

3.考生必须遵守考试安排和要求,服从工作人员管理,不得影响考试秩序。

4.实行最低合格分数线控制。考生综合成绩须不低于75分,方可列为体检、考察对象。参加面试人数少于岗位计划招聘人数时,该岗位计划招聘人数相应核减。

5.考生应提前查询和确认考点位置、交通路线、天气状况,做好疫情防护,安全准时到达考点。

6.面试后,请考生保持手机畅通,方便及时联系沟通。

七、违纪违规处理

对考生在考试中违纪违规行为的处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执行。

八、政策咨询

考生如有问题咨询,请与各招聘单位联系。其他未尽事宜,请与武汉市卫生人才服务中心联系,电话:18186602343。

附件:

   1、第二批次面试人员名单及考场安排表.xlsx

    2、面试考生须知.docx

    3、面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docx

    4、健康承诺书.docx

2022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