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专题专栏
国家卫生健康委湖北省卫生健康委武汉市人民政府无障碍

关于发布市卫生计生委落实国家部委联合奖惩备忘录奖惩措施清单试行稿的公告

字号:   分享到

根据市创建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工作推进会部署安排和信用办《关于加快制定信用信息应用实施细则及联合联合奖惩措施清单的通知》(武信用办〔2018〕9号)要求,我委参照《国家部委出台的联合奖惩备忘录文件汇编》,梳理涉及卫生计生行政部门的联合奖惩事项清单,形成了《市卫生计生委落实国家部委联合奖惩备忘录奖惩措施清单(试行稿)》,现予以发布。

试行期间,若国家、省行业主管部门出台联合奖惩备忘录或联合奖惩措施清单,则再行对此措施清单(试行稿)进行相应修改完善,此试行稿由市卫生计生委执法监督处负责解释。

 

附件:

市卫生计生部门参与的联合惩戒备忘录责任清单(试行稿).xlsx


                       武汉市卫生计生委

                      2018年9月11日